anue

全球財經 盡在手中

即時報導國際金融資訊 關注台股美股盤後分析

phone

百萬用戶肯定 !

鉅亨APP是投資好伙伴

new

打造自己的新聞

隨時隨地獲得全球財經資訊。全球政治、市場脈動到企業動態,所有投資人關心的資訊盡在鉅亨網

chart

判讀線圖更容易

專為行動裝置設計的線圖,更快速更簡易的體驗,清晰呈現市場波動,輕鬆判讀股票、基金與外匯走勢

index

一眼了解市場指數

在市場專區,你可快速瀏覽台灣與主要國家股市指數行情、各國貨幣匯率及虛擬貨幣價格

隨時獲得最新相關新聞

打造完整的財經新聞動態

國內與國外最即時的財經內容,包含台股與美股的盤前盤後分析、國際熱門財經話題,由鉅亨資深編輯團隊與國際知名通訊社和媒體合作,24小時提供不間斷。

新聞,「分類頻道」,台股、美股、基金、區塊鏈、主編、影音等任你選擇排序,也可「追蹤」 喜愛的關鍵字,打造專屬自己的焦點新聞。新聞內文內含國內外個股行情,趨勢與報價一把抓。

即時關注投資動向

一手掌握豐富商品行情

鉅亨APP「市場」提供「全球指數」、「美股」、「主要匯率」、「時事期貨」、「基金」、「虛擬貨幣」等多種行情資訊。

美股頻道更進一步給用戶完整的「大盤概況」,不論是類股表現、漲跌排行、產業比較皆一目了然,幫助投資人做判斷。

自由選配輕鬆管理

追蹤你的投資組合

用戶可依據個人喜好,將標的加入「自選」★清單內,並為自選標籤變更取名。

透過我們精心為行動裝置打造的線圖系統,可隨時監測、分析投資組合,還能針對感興趣的市場,在「鉅亨買」規劃資產,或者在個別標的下單。

針對時事與產業發表投資評論

激盪你的投資觀點

與上萬名投資網友交流彼此的投資觀點進而優化你的投資策略 。

隨時隨地輕鬆聊股

Anue鉅亨網廣受歡迎的股市Talk,完整移植到行動裝置上,你可隨時隨地輕鬆 與上千名股市投資人討論盤勢,切磋投資策略。

APP使用小技巧 閱讀接收更順暢!

phone1 decorated

調整介面顯示設定

背景深淺模式自己決定

phone2

開啟推播通知

即時新聞不漏接

phone3

真心推薦

anue-app 立即下載鉅亨APP
下載